close

我為自己讀一首情詩。
昨天看到了 朱生豪的《醒來覺得甚是愛你》很有觸動,彷彿這些話就是說給自己內在那個可愛美好的自己,所以節錄了這首情詩,深情的唸給自己。

有太多人總是批判並攻擊自己,內在那個自己感受不到愛,漸漸的也就封閉了。
.

今天請讓我 為你讀詩 ,聽聽這首《醒來覺得 甚是愛你》。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節錄至 朱生豪《醒來覺得 甚是愛你》

也許你不會相信,我常常想像你是多麼美好,多麼可愛。但實際見了面的時候,你比我想像的要美好得多、可愛得多。

你不能說我這是說謊,因為如果不是的話,我可以僅僅思念你自足,而不必那樣渴望著 想要看見你


我找到了你,便像是找到了我真正的自己。
如果沒有你,即使我愛了一百個人,或有一百個人愛我,我的靈魂也仍將永遠彷徨著。

你是獨一無二的。我將永遠永遠 多麼多麼的 喜歡你。


不要愁老之將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愛。
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歲,我也同樣老了十歲,世界也老了十歲,上帝也老了十歲,一切都是一樣。


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,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愛你。
你如同照鏡子,你不會看見你特別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怎樣的美好。

我只願意憑著這一點靈感的相通,時時帶給彼此以慰藉,「像流星的光輝,照耀我疲憊的夢寐,永遠存一個安慰,縱然在別離的時候。」


醒來覺得 甚是愛你


++++
親愛的你、親愛的我自己,
你是如此可愛、如此美好、如此重要。
在內心深海中,我想與你一同遨遊,
在屬於你我相約之地,勾勾小指,
約定 彼此信任 相愛 相守 至永遠

我愛你,我愛你,我愛你。
深深的,深深的,愛著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魯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