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發文了~~來除草的

*****+++++*****+++++*****

話說上星期突然覺得生活應該可以更充實,所以開始 想 賺 錢 了 💰
說也很妙,當我動了這個念頭,開始有人跟我訂購aura soma的產品,甚至身邊開始出現了很多訊息

最有趣的是有幸認識到一位由互聯網起家的企業家。
這位企業家很有趣,他都會親自上課甚至親自帶一些並非管理階層的成員。
基於一般人的疑問,我問他:
「從創業到現在十幾年,一路來你已經賺了很多錢,其實說要退休也能輕鬆自在的退休,為什麼你會想親自出來上課,甚至是親自帶新人呢?」


他告訴我:
「貝佐斯是世界首富,身價 1500億美金,早就可以退休,為何他還是每天努力工作?
李嘉誠是華人首富,身價 數百億美金。 其實他在30多歲早就可以退休,為何他努力工作到90歲才退休??
因為 一個人如果不做事,不朝自己夢想前進,人生就失去意義。而且一個人太早退休,沒事做就會頹廢,會憂鬱。況且我也還沒達到我的夢想。」


這很觸動我,除了他賺很多錢這件事之外,更重要的是他對於生活的態度與他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對於一般人來說他大可好好的過退休生活,但是對他而言做自己喜歡的事與完成自己的夢想才是真的他想要的。
就跟鳳凰嫻老師一樣,縱使身價不凡,他依舊每天早晚為我們講課,希望我們能更活出自己、更綻放。
老師常笑說自己每天都要上早晚班。對於她的真心付出與愛,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。
 

#富足來自於能給予亦能接受
#當願意轉念_能量就啟動了
#深深感受到宇宙只想我開心
#我要開始迎接錢寶寶來家裡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魯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