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1119.jpg  

以前的我超愛研究塔羅牌,

但自從有家庭、小孩後,我的心靈就被遺忘了...

 

但這兩天透過曼陀羅的著色,我的心靈有些微奇妙的變化。

 

我開始想找回角落的心靈,所以我將塵封在盒子中的塔羅與HO卡找了出來,

也為想要重新找回自我的自己抽了牌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5/11/19 塔羅心靈

 

長期以來,我被困在制式中的生活,要走出這樣的生活,

 

就放掉舊有的模式,其實會發現限制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多,

 

專心做自己,為自己走出一條不同的道路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瑪魯莎  Malusa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卡 塔羅 心靈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魯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